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这一年 ,你学了什么?

这一年,我还蛮浪费时间的。我都将时间浪费在一些我过于执著的东西。

有很多东西,不是执著就能得到
有很多东西,不是想象中的单纯
有很多东西,不是你的就不是了
有很多东西,是靠天意靠缘分的

我突然领悟,你不是我能深交的朋友。

我突然觉醒,我原来有几位朋友是可以跟我分享一切的。就只是那几位而已,我就已经满足。因为,有了他们,我不需要你!

我不会再度浪费时间在你我身上。我再也不会把自己弄得那么不值。

新的一年,我会以新的我,再来和你“相处”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新的一年,新的旅程,新的开始……
    你一定办得到的
    加油咯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