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你不知道,我犹豫了~

假期让我玩疯了。一切安排好的计划似乎都没有办得成。我带了一大堆的书回家。因为第三学期的课业赶不上,打算埋头苦读。结果,数学没做,物理没动,化学没复习。我开始压力了。是我变了吗?

我打算我的部落是描述我的个人心情。或许是字幕上的不明,引起不少误会。我决定开新的部落,不再让那些是非丛生。但,我却渴望被人多看一眼,多给我指教一些。我很矛盾吧?

其实,我会记得刘祈忠的一句话:做很多事,先跟自己交待。好吗?

所以,我很感激patrick chin。谢谢你加入我的部落。希望你会给我关照。虽然我们互不认识。但,很多事就是第三者比较明。所以,多多给我留言。好吗?

我很享受浪费时间。其实,浪费没有定义。我很享受这种悠闲,时间缓缓流过的时光。所以,你也享受时间,别再给自己压力了,好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