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我明白得太慢了~我们还是好朋友吧?

今天是特别的一天,跟了两位好友到附近的大厦购物,还买了件我从来都不敢试的衣服,而且那件还是朋友--- 综缢先付的。哈哈~一切变得好舒适的感觉。那是一种我从来都未有过的感觉。

我突然在逛街的时候感觉到那种好朋友的感觉,那种就是因为是好朋友所以不需要多加以解释的感觉,那种就是因为是兄弟而不需多说的感觉。这种感觉真好。我喜欢这种感觉。我不想停下来。我要维持下去。

那么,我以前都做错了吧?我还没认错。不谈以前,那么我对我们的未来却有点恍惚。我怕我抓得太紧,再次让美丽的玻璃给弄碎了。

好朋友啊~我承认我之前的过错。那么,我是不是太慢了?你会等吧?我们会是好友的~

3 条评论:

  1. 人是会改变的
    不管以前发生过什么事
   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
    好朋友是该要抓紧的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!但是,粘回的破瓶子是再也不能拿来装水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能装水,至少可以装沙,石头,幸运星……等等其他东西
    许多东西都会跟着时间改变,如果是好的改变,试着接收又何妨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