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你不知道,我觉得这很怪!

十二月二日

我与我的朋友到泳池。一换好泳裤,我就下水了。一下水,我遇见一位叔叔。我知道我见过他。经过一番讨论后,才发现他是我以前老板的朋友。我印象中,记得他就是那位介绍我老板伟哥的人。

他首先问我为何肩膀红红的。然后他帮我按摩。真是谢谢他!我肩膀的酸硬的问题好多了。

然后,他问我我的年龄,我的姓氏,我是否单身。我告诉他:“我没有女朋友啊!等人介绍。” 他竟回答说:“我还单身!”

再来,他到我身旁,拉我肚子的肉,跟我说:“这块肉别漏出来。”

接着,他叫我上去更衣室给他电话号码。然后他用手机拍下我只穿泳裤的照片。为什么? 是我不够开放?还是他太怪了?

虽然这件事是很怪,但是我至少搞清楚了些事。我不是同性恋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