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你不知道,当我知道我不是,我就会尽快抽身。

我可能需要的是一种呵护,一种莫名的保护。我不需要你懂。因为我自己也不懂。每个人都说我想得太多。是我想太多,还是你从来都不想?你不想是否代表你不在乎?

我好累哦!放过我!好吗?别再戏弄我对你的友好!好吗?

我也好想简简单单的交位直率的朋友。有这么难吗?社会已经走向这一种趋势了吗?没办法改变了吗?我不能改变吗?

我不喜欢你给我两种脸孔,两种脾气,两种身份。我会累的!我试问自己是自己。为何总是那么多无谓的人?

我会累的!当我发现你会的是变脸,你会的是对话,你会的是参与,我会抽身。因为我不是你的族群。当我知道我不是,我就会尽快抽身。

当我抽身,就请你放开我了~好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