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我知道了--- 你不知道我

听起来,感觉上,“你不知道我---”,这一个标题太过的强烈,让人觉得太自我了。听起来,我好像是在要求别人多些谅解我,知道我,明白我。到头来,了解了,又能怎么样呢?

每个人有一套自己的想法,所以才独特。所以我知道了。我知道我应该做的不再是给你看你所不知道。我要让你体会我所知道的。这样好吗?

当你在呐喊别人不知道你时,别人会觉得你好自我中心哦!
当你告诉别人你所知道的,这就没那么刺耳了。

其实,讲述的东西都一样。
所以,“你不知道我---”,这标题太烂了。你觉得呢?

2 条评论:

  1. 我觉得没什么啦
    这里本来就是一个把自己心里的话发泄出来的地方
    什么标题都没关系
    最重要自己舒服就好,不是吗?
    不要顾虑酱多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只是觉得,真的是我迟钝。不是别人不明白,所以就换了。没有过多的顾虑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