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5日星期四

人狼的足迹

我来来回回,兜兜转转,还是回到这里。我已经不是以前我,却是那个曾经和现在站在这里的自己。我盘问自己,你是谁。因为听说谁不能了解你,除了你自己。

我生命中,缺少了个你。深知有个你的美好。温、美、甜。只不过,我更明白,你也可以同时被消极的词汇形容着。与其说明白,不如说担忧。我担心你的出现没有想象中的好,而我必须退到没有你的窘境。

我知道我不同,每天都在隐藏,就像只长着人皮的狼,毅力的学人用两只脚站着,混在人堆中,试图探索你的足迹,却又深怕你并非同类,而错失和你相认的时机。

不羡慕那些遍体鳞伤。因为明白步步经营也是种坚强。

狼!我不找你。你是否会出现?你出现了,是否会把我咬个撕心裂肺?我不妄想是否会唇齿相依,愿与能伤疤生死共存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