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总是这样

是因为接触的时间太长,所以变得那么的不了解。不应该用不了解的字眼吧!是你把把我弄得不想了解。换句话说,是我不要了解。

Myfm翠玲讲得很对!陌生只会在两种情况 底下发生:一,是你完全不熟悉的人;二,是你过于熟悉的人。

我的选择是对的!我肯定!我们保持我们目前的关系就好。

有人问我:为何不坦荡荡的向他说:我讨厌你!
不是我不敢,是我觉得没这个必要
在我的世界里没有黑色地带,更没有永远的敌人。

我知道你讨厌我,总是 有人假好心地劝你要保持和谐

然而,就是你这种总是这样的态度让我觉得非常讨厌,甚至觉得恶心。
我讨厌你总是在多人是和某人咬耳朵的样子。
我讨厌你总是用那种不屑的眼神看人。
我讨厌你总是不直接的告诉你的不喜欢。
我讨厌你总是装帅。
我讨厌你总是装到自己无罪。

最讨厌你用第三者来告诉你讨厌我,
你总是这样,
那么,
就来一次,
我用第三者
告诉你
我讨厌你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