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你不知道,我喜欢上了飞盘

你可以说,我只是一时的冲动。没错!我可能会是。我顿时超爱的!那是多么的‘有形’。一个圆圆的塑胶盘,竟然让我迷上了。

你可别看它只是个圆圆的东西。当你扔的时候,你还是需要些技巧。今天真是幸运。我遇上了飞盘。更幸运的是,我遇到了一位学长。是 他!他教会了我一些关于飞盘的技巧。真是对不起,我忘了他的名字。但,最重要的是,我记下了他的脸。我会记住的。一些东西只是有表面的名分,是不重要的。我的心里会留些位给他。因为他教会我些东西。无论这地位高或低,这肯定是有了。

其实,我觉得飞盘在告诉些事:有疑惑的朋友们啊!将你们不要的垃圾有技巧地丢出去吧!

你说,是吗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